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统战工作
多措并举谋新局 精准施策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7:26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临港区通过进社区、访企业等举措,探索建立“四心”工作法,助力全区统战工作再展新面貌、再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聚同心

召开全区无党派人士座谈交流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大家对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引导大家积极为区党工委、管委科学决策当好参谋。

走访慰问暖人心

走访慰问区内香港同胞,了解其生活情况,是否存在困难,宣讲相关政策,征求意见建议,为做好下步工作奠定感情基础。

主题宣讲入民心

组织“石榴籽”宣讲团成员走进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发放宣传单,普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政策、讲解民族团结经典故事,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服务企业强信心

全市、全区动员大会召开后,各级统战干部拿出“起步即冲刺”的劲头,第一时间深入民营企业、港资企业等,迅速落实“点对点”帮扶、“一对一”体检等工作机制,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