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新闻
临港区蔄山镇2023年一季度制造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8:34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临港区蔄山镇2023年一季度制造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1.35亿元的休闲游艇制造项目、空调设备制造项目、钨钼新材料项目等6个项目正式签约落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李忠楠,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丛涛,蔄山镇商会秘书长、签约项目方代表出席活动并致辞,蔄山镇副科级及以上干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6个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建成投产后将不断推进产业园区发展,增强企业合力,进一步夯实临港区三大产业集群建设,促进全区经济发展提档升级。

蔄山镇工业基础好,产业资源丰富,是临港区产城融合发展的重要板块。今年以来,全镇上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用活蔄山镇商会、产业加速器等平台,创新乡镇招商引资形式,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了个好头,也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发展动力。

下一步,临港区将持续强化“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坚守“工业立区,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初心,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健全完善联系服务企业机制,全面、主动联系服务企业,靠前解决问题,助推企业膨胀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临港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