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科技创新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4:02

信息来源:临港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2月15日,区科技创新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什么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和《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 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把握好这一科学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推动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