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最新动态
【包容普惠创新】临港区教育系统开展健美操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1:18

信息来源:临港区教育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校内课程内容,进一步提高全区教育系统健美操(啦啦操)训练水平,激发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3月18日,威海市健身操舞运动协会与威海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基层公益送培训”活动在蔄山中学顺利举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共90余名教师参与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讲的老师有:山东大学(威海)副教授曲爱宁,威海市码头小学教师、国家一级教练员鞠颖玺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师、健美操世界冠军盖文翔。

理论培训过后,学员们前往场地进行实地操练,鞠颖玺老师对啦啦操36手位及示范套路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动作示范分解;盖文翔老师对健身操动作指南和竞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联系实际进行授课指导。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对健美操(啦啦操)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与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