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工作动态
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丨临港区成功举办“以球会友·‘港’好有你”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15:25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服务辖区青年、关心青年成长,4月16日,由临港团区委联合临港区棒垒球协会组织开展的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为临港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展现青春活力,拓宽交友渠道的平台。

此次联谊活动以“以球会友‘港’好有你”为主题,来自机关、学校和企业的近4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暖心相遇。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分别自我介绍,打破传统相亲模式,以棒球为媒介,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男女嘉宾从陌生到熟悉、从拘谨到放松,在运动协作中打破了相互间的陌生感,拉近了彼此距离,美好与缘分悄然而至。

桃花烂漫,温情留才。临港团区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要求,切实为青年办实事,组织多种形式轻松愉悦、贴合青年实际的联谊交友活动,增进各行业青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和沟通,助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