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工作动态
省总工会来我区验收省级工友创业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9:55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群工作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工友创业园发展,促进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5月26日,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颖,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四级调研员姜良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于福万等一行到我区实地验收省级工友创业园,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四级专员、区总工会副主席牛玉琰陪同。

验收组先后来到山东上善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上善堂光伏农业观光产业园实地考察,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吸纳农民工就业、带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农民工实训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后,对企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促进农民工创业就业、借助新媒体赋能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切实利用好、发挥好“工友创业园”这个重要平台,把“工友创业园”作为体现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不断深化工友创业行动,以创业促就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