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草庙子社工站开展“志愿在行动,情暖桑榆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09:07

信息来源:临港区草庙子镇政府

浏览次数: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草庙子社工站联合微爱义剪志愿服务队,中医推拿志愿者,来到嘉和社区上诚健康养服务中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老人等待理发的同时,志愿者们和老人们愉快地聊着天,聊聊生活琐事,了解需求以及身体情况,让老人们的等待不无聊漫长,现场气氛融洽,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看到修剪后的头发,老人们都互相赞美着,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手艺好,老人们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心情也跟着愉悦起来。

中医推拿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免费测量血压,针对个体情况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进行了推拿按摩,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带去了健康和美丽,更为社会树立了关爱老年人的典范,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