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最新动态
【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乡村振兴!临港区邀请专家指导地理标志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5:17

信息来源:临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对农业农村发展的带动引领作用,近日,临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地理标志培育座谈会,邀请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专家到临港区指导地理标志培育工作,以打造更多品质优越、特色鲜明的地理标志品牌,促进区域特色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专家听取了全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开展和本区域内特色产品的历史、特定质量、信誉等情况,围绕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注册、运用及保护等方面,与各镇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全区地理标志培育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与深度挖掘,为全区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今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与各镇及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加强地理标志培育运用,加大地理标志知识普及力度,增强社会认知,激发市场主体运用地理标志参与市场竞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们还会同步开展多种形式品牌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区域地理标志知名度,增加影响力和附加值,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