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5:39

信息来源:临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3月27日,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理论中心组成员研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内容,会上领学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节选内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提出的关于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要求。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斗争精神,以昂扬斗志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健全对标对表、校准偏差、狠抓落实的长效机制,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总结这次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见》关于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长效机制的要求。坚持以学铸魂,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以学增智,学出敢为善为的能力本领;坚持以学正风,学出勤廉担当的浓厚氛围;坚持以学促干,学出推动发展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