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草庙子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6:26

信息来源:临港区草庙子镇政府

浏览次数:

3月29日,草庙子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并做结合实际交流研讨。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段潇宁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以领读方式,集体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会议表示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各项规定动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理论中心组和宣传宣讲的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会议要求,要增强阵地意识,构筑坚强堡垒,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要不断做精新闻宣传,全方位展示草庙子镇的特色产业和人文风光,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守牢守好新闻舆论和网络意识形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