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 福暖万家——科技创新局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3:59

信息来源:临港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为小家为大家,社会保险惠万家。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居民,提高参保扩面工作质效,按照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的计划安排,临港区科技创新局于2024年3月22日在草庙子镇悦泉社区积极开展“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 福暖万家”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社保政策宣传折页、有奖问答、现场咨询等方式普及社会保险政策,针对灵活就业、依法参保、异地参保、跨省转移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一对一现场解答,为居民悉心答疑解惑,及时了解居民需求,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了解政策、熟知政策,向居民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计算方式,自主选择合理缴费档次,帮居民算好“明白账”。

科技创新局社保中心将进一步开展“人人参与 全民参保 福暖万家”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各项社会保险政策,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宣传合力,帮助群众把账算细致、算明白,为群众释疑解惑,纠正认识误区,使社会保险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