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优化营商环境>纳税
【纳税】临港税务:元宵佳节 税惠添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08:46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正月十四,家家户户升腾起的烟火气还未消散,欢欢闹闹的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国家税务总局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税企连心 共贺元宵”活动,组织青年税收宣传小分队前往农贸市场、商品店铺等,为纳税人缴费人宣传最新税法知识,共庆元宵佳节。

“我们家的大黄米汤圆是招牌,每年这个时候都卖得特别好!特别是今年新上线了‘柿柿如意’形状的元宵,供不应求,每天下午两三点就基本售罄了。”临港区思念汤圆销售店李老板热情地介绍道。丰富多样的口味、包装精美的礼盒,元宵节的温暖充斥着整个小店,也感染了驻足的顾客们。正值销售旺季,税务干部深入了解和掌握商户生产经营情况,并送上量身打造的税惠政策大礼包,肩并肩指导征纳互动客户端的使用和操作,帮助商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

“灯火家家市,笙歌处处楼。”流光溢彩的元宵节,映照着团圆的喜悦,也承载了人们对美好幸福的追求。新的一年,威海临港区税务局将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税费服务举措,推动税费政策落地,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