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市政协到临港区开展“谈合作 议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08:51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市委“大抓经济、大抓基层、大抓落实”工作部署,4月9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带领部分企业家委员,赴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谈合作 议发展”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永刚、秘书长宋修骞、区领导宫本杲等参加。

高旭光一行先后来到临港区中科融合算力中心威海分中心、金泓新型系列塑料加工助剂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研发创新、项目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高旭光说,各级各部门要狠抓招商引资、加大对外贸易力度,推动消费提档升级,不断提振经济发展活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创新公平市场秩序,推动各种要素资源加速聚集、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迸发。企业家尤其是企业家委员要不断学习,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积极布局未来产业,腾笼换鸟、先立后破,以新质生产力驱动高质量发展。人民政协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多做穿针引线、牵线搭桥的好事、实事,搭建政府、企业和企业家委员学习、交流、合作新平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