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科技创新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4:23

信息来源:临港区科技创新局

浏览次数:

2月9日,区科技创新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微信保密管理的通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前对《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内容进行了自学。

会议强调,要认清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观念,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保密工作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所有干部职工不得在手机通讯软件内传递国家秘密,所有信息公开必须按照“谁公开、谁审查”“一事一审”的原则严格进行保密审查。要做好保密知识宣传培训,加强警示教育,坚决做到保密工作警钟长鸣,防范安全保密风险,营造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工作走深走实。要服务中心大局,壮大主流价值观,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同时要严守网络安全底线,坚决有力筑牢网络安全稳定屏障。要统筹利用有效资源,整合骨干力量、传播渠道,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建立全媒体宣传矩阵,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