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图文新闻
临港区开展全民健康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09:55

信息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日,临港区举办2024年第二期“临港大讲堂”,邀请美国休斯敦西南纪念医院副院长、心脏与心血管中心主任丰建伟,围绕“开展全民健康 发展健康产业”作专题授课。区党工委管委班子成员,一级、二级专员;区直各部门全体干部;威海市立医院临港院区及临港区各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丰建伟以自身多年的从医工作经验为基础,结合实际案例,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脏疾病的成因和表现,并且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同时,丰建伟对比介绍了中外大健康产业开展、医院管理、先进技术、保健等情况。

讲座中,丰建伟还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临港区如何构造全民健康管理与产业生态体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临港区将深入结合区域实际,激发更多创新理念和合作机会,不断培育和推动临港区在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健康产业上的发展,为全域经济注入更多更强更高质量的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