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地图

草庙子镇人民政府

草庙子镇地处临港区中心腹地,是临港区的驻地镇,总面积82.6平方公里,辖46个行政村、6个居民委员会、总人口3.2万,2020年实现地方财政收入6.14亿元。镇域内基础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是连接威海、荣成、文登的交通枢纽,曾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山东省卫生乡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0631-5581077

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草庙子镇驻地

...

蔄山镇人民政府

蔄山镇镇域面积111.19平方公里,辖65个行政村、6个社区居委会。先后获得全国重点镇、国家级园林城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国家卫生镇、全国千强镇等荣誉称号。蔄山镇牢牢把握“产业化”和“城市化”两大核心,服务经济促发展,建管并重抓提升,创新管理提效能,经济社会实现稳步发展。

0631-8545066

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正气路1号

...

汪疃镇人民政府

汪疃镇人民政府,位于临港区汪疃镇驻地,是乡镇政府,受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政府领导,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本镇辖区行使政府管理职能。

0631-8561088

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汪疃镇-府前街27号

...